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love PiCNIC!!!

22/11
今天就属我恢复单身的一个月纪念了咯。。
虽然很不习惯。。
但是我也被他逼得需要习惯。。
和qian.. sze huei.. michelle.. jih xuan.. wei ying和jasmin一起度过我的第二天假期。。
超爽的。。还有一个kido男佣帮我提我用品呢。。哈哈
很久没到海边了。。
到海边吹吹凉风。。看下海景。。
我能很舒适地敞开心怀。。
但是到了晚上总会想起他。。
或许他真的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其中一个人。。
在海边和大家一起戏水。。
被朋友硬拉下水。。
丢沙子。。
虽然今天下着毛毛雨。。但是都不扫大家的兴。。
海水原来是如此的咸。。
一直到日落。。大家都湿光光了。。才肯带着疲倦的身子回房。。
这一切一切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会记住。。谢谢大家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都爱你们!!!
但是我竟然笨到。。。。。
吃火锅没带锅子。。害大家都很狼狈地用一个桶煮东西来吃。。
晚上和大家闲聊。。听了不少大家的少年事情。。
或许太累了。。
看不到第二天早上的日出。。
无论如何。。
我都希望能再和大家去一次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