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2012~

这次是第二次在没有她的陪伴下去看电影。。
2012 wat a nice movie..
说明了人类的自私和世界末日。。
为了自己不惜出卖帮过自己的朋友。。
超好看。。
而且很刺激。。
i v Sarah, boon E3, sh3a th1ng n wan tan went to watch dis movie..
i were thinking.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我该怎么办。。
脑子里难道只想等死吗?
还是回忆过以前曾发生过的开心事?
但是最近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
一个个我信任的。。
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
通通都离我而去。。
一个竟然是出卖。。
一个。。不知道她是否曾经当我是她的朋友。。
还是因为另一个她所以才交我这个朋友。。
我真的很无助。。失望。。
我做错什么了。。
昔日的好朋友演变成今天路过的一个陌生人。。
甚至是厌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