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伤心~ing

还有两天就放大假了。。
从以前的不太想待在这班。。
到最后融入在这班。。
我发现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好多秘密。。
分开是一种解脱吗?
最好的朋友一个个出卖我。。
但还是有几位可爱的朋友挺我。。
我还是不太想去承认这一切在发生的事情。。
不喜欢他们一个个地伤害我。。
我发誓!!以后不玩true or dare了啦!!
那天星期日去朋友家烧烤时。。
就玩了这个游戏。。
结果被大家整得有够惨的。。
哪知道今天又玩。。
被玩得次数真的是比那天的还要死不知多少倍。。
没想到他们竟然什么都问得出来。。
晕啊。。
我想ker shyn比较惨吧。。
要去kiss jasmin呢。。
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家相处得还不错。。
大家常常劝我不要再去做那些‘傻事’。。
但是我就是不听。。
还沉迷下去。。
唉。。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那个死老头!!!*大家都知道我指的是谁吧。。
希望大家能相处得更好!!
i will alwaz miss all of you..
especially..
wei ying
jih xuan
boon ee
shea thing
wan tan
michelle
sze huei *alwaz support me eh
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