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PMR OVER!!

很久没去理blog了。。
刚开始是因为懒惰。。
过后就是因为考试要到了。。
越来越接近考试了。。
心里的压力好大好大。。
尤其是当我面对预试。。
压力大到我完全喘不过气。。
还好有她一直陪着我。。
她一直是支撑我的意志力的人。。
有她在。。
我就能很开心。。
我会很放松。。
我会感觉到。。就算世界塌下来都不用怕。。因为有她。。
PMR来临了。。
我好怕好怕,。。
但有她陪我通电话。。
我心里的压力。。恐惧感。。都一一消除了。。
每个晚上。。她的声音都让我觉得好放松。。
我好喜欢她。。
过了这样多天的煎熬。。
七天过了。。
考试结束了!!!
开心死!!
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