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闷~g4rney

最近的每个星期我都到gurney去光顾。。
前个星期就去看戏。。
那时真的有够像个白痴。。
在那边赶来赶去。。
不过ice age这部戏值得大家去看哦。。
虽然有点废但真的很好笑。。
可以让你的烦恼都丢光光。。
不过那个死王八蛋小男孩。。在后面一直踢踢踢。。
超没脑的。。¥%!·#
不过有个hero- Michelle帮我一嘴就把他干掉了。。哪知道,他东山再起。。继续在后面踢。。
下一次再让我看到他,我定把他干掉地。。
上个星期五。。我又跟KIMKIM去了一次。。
去那边选礼物给白痴。。
不过白痴不知道我要送给她。。还以为我要送给别人。。
竟然跟我耍性子不陪我去。。
不去就不去。。b3kk
要不是臭乌龟临时放我的飞机。。
我就不用赶到。。。。
臭乌龟!!
别以为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不会把你给宰了。。
你等着瞧。。!!